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竞创沙龙第四期 —“抖音达人实操”讲座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7:00:02   浏览:

5月25日、26日下午,由国际商学院 创业学院主办的“浙外竞创沙龙讲座”第四期“抖音达人实操”系列讲座在融C102正式开讲。本次讲座邀请麦好火(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专业培训讲师王禹融及其团队成员主讲。


两场讲座内容包括浙外“通达杯”达人抖音实战赛活动介绍、赛道分析、参赛指导、现场实操以及现场答疑、抽奖互动等环节。系列内容的详细讲解对同学们确定后续账号内容方向、人设、变现方式等操作方法有很大的帮助。对同学们开设抖音账号的培育意识,提高账号培养能力有极大的帮助和提高作用。


据悉,培训讲座过后将持续推出一系列措施助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包括一对一解答、涨粉扶持、优质视频投流、MCN机构签约机会、专业咨询等。同时,创业学院将借助“通达杯”抖音达人实战赛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积累创业经验,为制定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为浙江外国语学院的校园电商注入新的活力与创造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