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调研指导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8日 09:29:49   浏览:

6月9日,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专家组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来我校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陪同检查验收并出席座谈会。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商学院、创业学院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有效指导。


专家组围绕调研内容,对完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选育管用”工作机制,发挥好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练工作室特色,扩大支部成员志愿服务影响力,加强校内外宣传力度,促进教师党支部建设质量持续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金融竞赛党支部于2020年12月入选浙江省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2022年3月支部更名为金融工程竞赛党支部。支部围绕“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标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格局,坚持党建育人与专业育人相结合,以学科竞赛、科研团队为依托,通过“党建+”校企合作、“党建+”竞创文化,夯实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逐步形成了支部书记领航能力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优、师生同向同行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模式。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创业学院党委班子、“双带头人”党支部成员陪同调研。

1F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