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顺利完成纪委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5:24:12   浏览:

4月6日,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在望院C116召开纪委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慷主持,学院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小明到会指导选举工作并讲话。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文件规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及相关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纪委委员。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小明宣读了《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纪委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记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84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邵波、郑聪霞、高超(以姓氏笔划为序)3名同志组成的纪委委员。

顾小明对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纪委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的纪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希望纪委委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根本任务。

随后,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纪委书记,郑聪霞当选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