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党委书记张伟慷一行赴江山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20:35:4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5月16日,我院党委书记张伟慷、党委副书记郑聪霞、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烁、辅导员王津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江山市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江山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调研会上,江山市商务局副局长莫肖柯指出,江山市对人才的需求与我校培养的专业人才方向相契合,希望后续能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共同建立人才梯队,加强校企联合,进行定向培养。江山市政协委员、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郑贞勤介绍了电子商务产业对江山经济的巨大推动作用、数字经济园区的定位、园区的招商政策对青年创业者的支持以及园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张伟慷书记从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江山市电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聚焦专业建设,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CDFD




队伍同时还参观调研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欧派公司重点介绍了在国际贸易方向上的战略部署,并表示非常欢迎浙外优秀学子能加入欧派。当地人社局党组成员、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祝磊、副主任王灏参与调研,并介绍了江山对制造业人才引进的扶持政策。三方就人才供需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