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国际商学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9:40:07   浏览:

5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在线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处处长陶国霞、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伟庆等出席会议,双方重点就开展校际学生交流互换、教师访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首先,国际处陶国霞处长致欢迎词,介绍了与会人员和我校概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伟庆着重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师资力量。随后,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Lisa、Kim对南威尔士大学的概况及留学生培养经验展开介绍。我院与南威尔士大学均对双方开展交换生项目、教师访学、暑期夏令营等项目表达了意向与展望,并提出在对方院校设立“南威尔士日”“浙外日”此类活动加深双方师生对兄弟院校的了解,为师生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