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 > 校友组织 > 校友捐赠 > 正文

【学院资讯】捐赠100万!优秀校友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助力发展

来源:国际商学院全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21:10:08   浏览:


★ ★ ★

10月29日,校友捐赠仪式在校理事会年会上举行。国际商学院优秀校友、杭州麦子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姚志敏向母校捐赠100万。副校长张环宙教授主持会议。

56B25    

仪式上,校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处长、校友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卫东教授代表学校和姚志敏先生签订捐赠协议。校长洪岗向姚志敏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对校友饮水思源、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事业表示赞赏。浙外的发展离不开一批批浙外人薪火相传的接续奋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姚志敏表示,老师的谆谆教诲至今耳畔萦绕,深深地镌刻在他创业的道路中,他很愿意为母校的事业贡献一己绵薄之力。

优秀校友姚志敏,已经毕业20余年。在校期间曾是校体训队成员,养成了敢于拼搏,不怕艰难的坚强意志,同时也写得一手好文章,是一名品学双优的好学生。毕业后,他积极创业,他做过记者,当过编导,写过小说,干过金融,一路走来商海沉浮,几经风雨,唯一不变的是对母校的那份情感。

当天下午,由姚志敏先生支持的首届校友篮球赛决赛在行健馆室内顺利举行。2支校友代表队、1支教工代表队、2支学生代表队参与冠亚季军争夺。校友代表队还与师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联赛。本届比赛先后共有20余支校友、师生队伍报名参加。

6F2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