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国商】激情逐鹿绿茵,青春“足”够精彩——我院足球队勇夺校赛季军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6:39:58   浏览:


5月31日傍晚,在我校足球赛场上,第十四届校运动会男子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国际商学院球队与英文学院球队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比赛开始之际,我院球队就展现出了所向披靡的实力。球员们如同猎豹一般迅捷而敏锐,每一次进攻都让对手措手不及。队员们默契配合,以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将球送入对方球门。观众们目睹球队的出色表现,欢呼声如潮水般汹涌而起。

在比赛中,对手也展现出了其奋勇拼搏、顽强斗争的精神。我院球员们不甘示弱,射门如同子弹般精准无误地破门而入。场上的局势逐渐向我院倾斜。

比赛进入尾声时,我院的球员们依然保持着高昂的士气。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我院以惊人的9:0比分压倒性地战胜了对手。

这场胜利不仅仅是数字上的胜利,更是我院团队凝聚力和毅力的见证。以9:0的胜利走向辉煌,他们的表现传递了一种信念:团结合作、努力拼搏,才能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经过这场激战,浙外国际商学院足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我院足球队秉持"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在绿茵场上展现青春蓬勃朝气,为梦想而战,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了季军。


22D47

2FCE3



我院足球运动员温驰:

打强队的时候比较紧张。八人制的比赛节奏较为紧凑,回防进攻不断转换。体能下降较快,到后面如果没有人员替换的话压力会比较大。拿下胜利大家一起庆祝,失败一起找问题,互相安慰。在这段比赛和锻炼的时间里,我非常感谢我们商学院的同学老师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勇气去应对比赛。在这段时间里,有遗憾也有欣喜,是大家的付出与团结与努力,带来这个最后的收获。足球给我和队伍带来了荣誉和欢乐,感受到了团队配合默契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共闯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