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国商 | 青春“篮”不住,一“筐”定乾坤——直击我院篮球队近期精彩表现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20:46:25   浏览:

国商篮球

篮球队近期精彩表现

5月4日下午,我院篮球队的校赛征程在行健馆拉开序幕。运动健儿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跃动出青春的旋律。我院男篮女篮凭借过硬的技术本领、不息的拼搏精神,取得了一场场优异的成绩。接下来,我院篮球队将与东教联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精彩瞬间回顾

5月4日 女篮

国商vs继教 61:12

首先让我们把镜头聚焦女篮,国商女篮开局就展开激烈的进攻,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疯狂冲击对方内线,击破对方防守阵线,两节还未战罢,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国商女篮依旧稳定发挥,将比赛早早拖进垃圾时间,最终以49分的悬殊分差战胜对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5月4日 男篮

国商vs西语 41:28

镜头转向男篮,我方两位中锋开场直捣对方禁区,在三秒区狂轰乱炸,防守时,更是上演了国商禁飞区,屡次破解对方进攻的势头,西语学院眼看内线被统治,准备以三分追平比赛,但国商默契配合,几个后卫做起三分防守大闸,扑灭了西语学院反超的火苗。

5月7日 男篮

国商vs东教联 47:35

开局东教联队如同猛虎一般不断杀入禁区,我方队员发生失误,但国商学院永远是一只愈战愈勇的队伍,第二节一上来便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国商中锋找回状态在对面内线翻江倒海,国商队长顺利溜底右侧底角,跑出空位,接到传球,手起刀落,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并不断扩大赛果,巩固了胜利。

5月7日 女篮

国商vs东语 45:10

国商女篮以势如破竹的进攻实现五个位置的多点开花,各个位置球员都有分入账,比赛还未到末节已经大比分碾压对方。

5月8日 女篮

国商vs英文 18:33

国商女篮迎来了小组赛的收尾战,她们面对实力强劲的英文学院,尽管开始比分被拉开,但国商女队并未放弃希望,拼尽全力奋战至最后一刻。她们个个化身为防守大闸,做到每个点每个球尽量少失位,尽可能做到每球延误对方的进攻,进攻端继续保持前几场的火力。最终比赛遗憾落败,但国商女篮的顽强与拼搏闪闪发光!

5月10日 男篮

国商vs艺术 59:31

第一节比赛国商双塔占据内线,纵然艺术多人紧逼,国商两位中锋稳定的中投。面对国商在内线的统治力,艺术只好在外线频频开火,国商小将在外线连续投射两记三分,持续扩大比分,帮国商建立了胜利的基础。最终以59:31的大比分胜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

淘汰赛及后续比分

5月11日

女篮淘汰赛

国商VS教育

20:25

5月14日

男篮淘汰赛

国商VS中文

62;24

5月15日

女篮淘汰赛

国商VS东语

52:11

5月16日

男篮半决赛

国商VS西语

81:61

5月17日

女篮五六名排位

国商VS艺术

31:24

5月19日

男篮决赛

国商VS东教

敬请期待


迅捷的转体,默契的传球,

坚固的防守,精准的投篮,

篮球场是一块巨大的画布,

扬起的弧线是最美的勾勒。

每一次进球的背后,

是无数个日夜的反复练习;

一次次击掌,是对彼此的坚信;

一声声呐喊,是对胜利的渴望。

少年肆意奔跑在自己的热爱里,

怀揣着热血与期待,继续向前!


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一赛一成长,哨声响起,是比赛的终点,也是下一段征途的起点。最后,预祝国商篮球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