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循迹溯源学思想|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浦江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20:14:05   浏览: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党员一行30余人走进金华浦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中华民族传统“家国”文化和廉政文化洗礼。



党员们第一站来到浦江郑宅“江南第一家”廉政教育基地,在展厅外的“廉”字下面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5个主题展区,通过展板、案例、图片等多种形式了解学习“江南第一家 ”的廉政文化脉络、清廉历史、勤廉典型等内容。来到郑氏宗祠,通过聆听郑氏“治家”典故,亲身感受了郑氏以义为重、廉洁自律的孝义家风。


 




随后到浦江跨境电商研究院参观调研。我院与研究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认为研究院的工作是有卓有成效的,对研究院顺利通过省综试区考核表示祝贺,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专业支撑,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探索产业学院的战略发展方向,努力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和广泛。

此外,党员教师们还赴马岭古道进行了徒步活动、参观了山垄王店红色革命基地,重温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传承红军长征精神,接受思想的洗礼,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