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学院党总支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党建 "双创"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3:01:46   浏览:

近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代表学院欢迎张伟慷一行的到来,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名校榜”、“校友墙”等公共空间。参观结束后,双方深入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虹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相关情况。她指出,作为全国首批标杆院系的培育单位,会计学院打造“五四三”党建工作体系,构建起了“一心四环”的工作格局,通过搭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特色的育人矩阵,实现了育人品牌的“同频共振”。

张伟慷书记对会计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大家表示,此次调研,既学到了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激发起迎头赶超的勇气和动力,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首批全省标标杆院系的验收。

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合作,携手共建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