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14:17:45   浏览:

12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张环宙、校纪委委员阮建苗莅临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及校特邀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环宙仔细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代表党政班子所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以案例形式对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科研经费、教材审核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大家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与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以昂扬的姿态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完善党风廉政体制机制,筑牢廉政底线,形成工作闭环。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将对我院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完善行之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顺利开局学院“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