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资讯】学院党总支举行增补总支委员选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0:20:33   浏览:

922日,我院增补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在B307举行。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11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阐述了增补党总支委员的原因、意义和相关要求。随后,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增补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

根据《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增补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在选举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人数、监票人查封票箱、分发选票、告知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进行,整个投票环节严肃、认真。经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监票人宋树理同志宣布发出选票111张,收回选票111张,有效票111张,选举有效。大会选举产生了拟增补的党总支委员江山、孙静。

此次党总支委员增补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健全了学院党总支班子机构,提升了党总支议事和决策能力,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