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特辑】国际商学院专业介绍

来源:国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1日 22:18:01   浏览:



01

国际经济与贸易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

02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03

跨境电子商务

Cross-border E-commerce

04

电子商务

Electronic Commerce

05

金融工程

Financial Engineering

0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

07

学院简介

College Introduction

1

专业特辑

国际经济与贸易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

1D96B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师资团队

一、学制

四年(含全英和非全英两个方向), 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服务浙江乃至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系统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理论知识和外贸实务操作技能、通晓国际经贸规则、熟悉中国国情、具有数字化思维、熟练运用英语和一门二外的国际化应用型经贸人才。本专业对所培养学生在毕业5年左右预期目标:

(1)熟悉国际通行的经贸规则、惯例,能灵活运用现代经贸理论和技术工具分析并解决实际问题,成为国际贸易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

(2)能够根据市场及客户需要,配置整合相关产品资源,参与国际贸易业务管理,成为企业管理和客户服务的行业管理人才。

(3)熟悉跨国经营和国际贸易业务知识,了解国家有关贸易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贸易领域前沿问题和发展动态的科学研究人才。

(4)具备优秀的创新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终身学习能力,能够成为适应市场快速发展变化的创新创业人才。

CE118

本专业还设有全英班

三、主要课程

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数字贸易、数字营销、国际金融、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财政与税收、外贸函电、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财务管理等。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方向)采用全英教材全英授课。

四、就业方向

主要在中外贸易企业、政府数字贸易、生态管理部门和外资企业等机构工作。从事各品类商品的报关、承运货物、物流等业务;从事各类涉外型企业、机构的财务工作及管理业务等。

五、专业特色

专业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3年上榜校友会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排名为A。本专业聚焦“数字贸易”、“绿色发展”和“中外商务合作”。本专业高度定位“国际化”和“外语特色鲜明”。学院拥有省级商学类课程双语教学团队,大多数专业教师拥有国内外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经验;要求学生达到较高的英语水平并掌握一门二外。在校期间,学生可以在法国雷恩商学院、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等高校,完成本科生学分互换、升硕和短期国际交流等学习活动。

5CE1D

学生参加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2

专业特辑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拉美研究青年论坛暨第六届拉美研究与中拉合作协同创新论坛并发布《拉美研究论丛》

一、学制

四年(含二年制专升本),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浙江省及长三角区域经济的发展需求,以“培养数智时代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和家国情怀的高端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适应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主要特征的技术变化,具备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思维,熟悉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应用与管理决策等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在新兴智能制造业、数字化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等机构从事数智管理工作的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具体包括:

(1)掌握经济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技能和方法。

(2)深刻理解智能商务系统的原理,掌握当前主流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机器人学习等技术,具备大数据、人工智能综合应用能力。

(3)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精神,能够将多学科知识交叉整合,胜任新兴智能制造业、数字化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的管理应用和创新工作。

(4)具备国际视野,有较强的表达意识、人际交往、团队协作能力和一定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我院师生获省经济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荣誉证书

三、主要课程

管理学、数智时代战略管理、跨国公司管理、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国际金融、大数据技术导论、Python数据分析、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数字化运营管理、数据挖掘基础、创业管理、西方经济学等。

四、就业方向

部分毕业生考取了如美国纽约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海内外知名大学的研究生;部分毕业生入职了如宁波亚虎进出口、杭州赛群等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银行系统,顾家家居、博洋家纺等著名生产企业、跨国公司和政府商务外贸部门。

五、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3年上榜校友会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排名为A++,并列全国第一。本专业根植于本土商务实践的“国际化、个性化、小班化、多语种化”的培养模式,重点突出智能化、数字化的数智商务管理和商务跨文化管理。师资配备专业与社会结合的“双师导师”,“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达到80%以上。构建了数智商务管理全流程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条件,形成了一流的教学软件、硬件资源。

2018届国际商务校友李大磊

(创办宁波思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3

专业特辑

跨境电子商务

Cross-border

E-commerce

我院承办首届跨境电商教育与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50”人论坛暨西溪数字化论坛)

一、学制

四年,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于服务浙江乃至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系统掌握跨境电子商务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通晓国际规则,熟悉中国国情,具有互联网思维,熟练运用外语,能够胜任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跨境电商客服、跨境网络营销的国际化、应用型的跨境电商人才。本专业对所培养学生在毕业5年左右的预期目标是:

(1)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领域工作,熟练使用互联网交易平台处理各类跨境贸易,如B2B、B2C与C2C等商业模式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2) 能够熟练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成为跨境电子商务领域高级管理人才。

(3) 从事国际网络营销、国际市场调研分析、海外公关商务等活动,擅长制定和执行中长期海外市场和营销战略、并能熟练运用外语进行海外市场推广的中高级海外管理人员。

(4) 具备较强的跨境电商平台搭建、运营、维护和日常管理能力,熟悉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能对市场进行宏观分析、制定店铺销售计划以及活动策划的运营管理人员。

首届跨境电商教育与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成果发布

浙外跨境电商浦江研究院揭牌仪式

三、主要课程

跨境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子商务B2B运营、跨境电子商务B2C多平台运营、跨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电子支付、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法律与法规、跨境电商视觉营销与美工等。

四、就业方向

主要能在互联网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政府机构等单位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跨境物流与海外仓操作,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策划与管理等工作;或继续在相关学科深造。

我校被授予2022年度杭州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杰出贡献奖

五、专业特色

我校是2020年全国首批设立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7所院校中唯一的公办本科院校,被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授予2022年度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杰出贡献奖,重点打造“跨境电商B2B”和“B2C”运营管理特色。2023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为A,位列全国TOP10。本专业通过产教融合,形成了外语优势明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依托于学校外语资源优势,利用“阿里巴巴百城千校计划”、“阿里巴巴鑫校园实验班”、“亚马逊时代青年计划班”等人才培养经验,融合了跨境电商全产业链人才培养需求。

学生参加全球跨境电商峰会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4

专业特辑

电子商务

Electronic Commerce

省商务厅与我校共建“跨境电商产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

一、学制

四年(含两年制专升本),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于服务浙江乃至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系统掌握电子商务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熟悉中国国情,具有互联网思维,熟悉各类电商平台运营规则和销售原理,具备商务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能够胜任电商平台运营、数据分析处理、数字营销等岗位的国际化、应用型的电商人才。本专业对所培养学生在毕业5年左右的预期目标是:

(1)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事业心,能够成为电商网站、平台运营和维护专业技术人员。

(2)系统掌握现代计算机技术、商务贸易和数据统计分析领域的知识,成为商务大数据统计分析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3)具备良好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成为中高级跨境电商人才。

(4)具有较强自主学习能力,成为电商行业中具有国际视野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浙外承办第一届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三、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商视觉营销与美工、网络营销、电商数据分析基础、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实务、电商直播、网络安全、数智电商基础与实务等。

四、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电子商务企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企业中从事商务运营、数据分析、UI交互设计、电商平台研发和管理等工作;也可进入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任职;或可进一步在相关学科进行读研深造。

五、专业特色

电子商务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2023年上榜校友会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排名为A。本专业聚焦“数智电商”和“电商运营与管理”两大特色。本专业在人才培养上注重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国际顶级电商企业的深度合作,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从业能力,同时确保学生接受进一步深造的理论基础。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已有数位往届毕业生成为了“行业大咖”,年营业额超1000万元。在本专业的学习过程中,国际化和外语学习是又一明显的特色,学院尽量为学生提供出国游学、交流的机会,在部分课程以全英或双语授课的同时,学生还可再学习一门小语种。外语与电商的结合将成为未来全球数字贸易人才的基础保障。


 

我校举办“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启动仪式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电子商务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5

专业特辑

金融工程

Financial Engineering

1B93A

我院创业与可持续金融会计研究成员赴企业调研

一、学制

四年,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长三角地区金融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需求,培养热爱祖国、三观正确,掌握金融工程基本理论,具备金融信息分析、量化计算、投资应用、风险管控、金融结算等多方面的能力,能在证券、基金、银行等行业胜任金融产品的开发管理、交易过程的实时监控工作的专业人才,或在国内外金融公司、咨询机构、大中型企业等从事金融数据分析管理、金融结算、投融资服务的复合型人才。本专业对所培养学生在5年左右的预期目标是:

(1)具备一定的证券投资分析能力和操盘能力,能够从事证券行业的信息提取、信息加工处理和应用,能够使用证券投资平台的各种软件进行熟练的操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2)掌握经济、金融类相关知识,能够熟练进行金融产品及其衍生品的量化投资研究和分析,给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理论支撑的科学研究人员。

(3)具有证券软件使用、交易及各类型数据分析能力的金融数据分析人员。

(4)能够对宏观经济走势和公司相关类型的资产进行判断、分析和研究,具有一定的市场前瞻性,能够在市场中掌握资产评估、金融结算、投融资服务等的行业管理人员。

三、主要课程

金融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工程学、证券投资学、期货与期权、金融计量学、国际金融、金融科技学、大数据与金融、金融风险管理、公司金融等。

我校创新创业学生办公地点——众创空间

学生在金融量化投资实验室上课

四、就业方向

最近几届毕业生中,部分毕业生进入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深造,还有毕业生在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泰顺农商银行等银行系统工作,另有毕业生在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宁波分公司、杭州今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咨询服务公司工作。

五、专业特色

金融工程专业为校重点专业。本专业特色是“量化投资”。注重学生“量化投资”实践能力培养,构建仿真实验室虚拟平台,创设学校、企业、专业三方联管的“产、学、研”平台,与同花顺公司、财通证券、电信翼支付金融中心、深圳国泰民安、杭州海通证券、西溪软件园等相关企业联合培养学生“量化投资”实践能力。

我院举办“宋韵·浙潮”创新创业集市

学生获浙江省证券投资大赛一等奖、金融创新大赛一等奖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金融工程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6

专业特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omputer Science & Technology

我校资深教授陈德人给师生做讲座

一、学制

四年(含二年制专升本),本专业修满应修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将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长三角地区对IT人才需求,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并系统掌握计算机科学理论和方法,具备系统设计开发、运维部署、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能在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科技企业及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软件开发测试、数据采集处理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对所培养学生在毕业5年左右的预期目标是:

(1)具备宽广的视野和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成为大数据处理产业中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岗位的技术骨干或者管理人才。

(2)能够紧跟互联网软件开发最新技术发展,具备深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软硬件开发功底,成为互联网软件行业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质量保障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技术骨干或者企业高级管理人才。

(3)具有计算机科学基本思维,能够熟练掌握其研究方法,通过读研方式,成长成为计算机领域科学研究人才。

(4)具备较强计算机技术的应用能力,可以成长成为中外企事业单位、教育部门计算机维护、应用和教学工作岗位的核心骨干或者管理人才。

(5)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计算机硬、软件及应用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有持续发展潜力和创新精神,能够胜任信息管理、应用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1AA93

ACM大赛比赛现场

三、主要课程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系统组成、操作系统、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电子技术与数字电路、人工智能导论、面向对象程序设计、Android程序设计、Java Web开发框架、商务数据分析、文本分析与挖掘、数字图像处理等课程。

四、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国内外互联网公司或科技型企业从事开发、测试、管理、运维等技术性工作。部分进入国内外著名大学继续深造,如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

五、专业特色

本专业突出计算机最新技术(“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的应用。专职教师“双师双能”型占比74%,90%的教师都具有人工智能、元宇宙、大数据分析等IT相关行业经验。此外,专业还拥有来自阿里巴巴、大华控股、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ORACLE甲骨文(浙江)运营中心等数十位企业导师,在专业实训中强调校企双导师的应用型实践导向。

63A4


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

欢迎各位优秀考生报名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咨询电话:

0571-87562127

咨询QQ群:

181981846









学院简介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

浙江外国语学院工商教育始于1997年。国际商学院新组建于2021年5月,与创业学院合署办公。下设6个系,4个研究院(所)和1个实验中心。学科横跨经济学、管理学、理学三个学科门类。

学院现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金融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本科专业和1个联合培养专业硕士项目(国际商务)。其中,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为全国首批(2020年)获准开设的专业。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2个专业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应用经济学为“省一流学科”。拥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超2000人(含国际留学生),目前为浙外规模最大的学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93人,专任教师76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24人,高级职称教师比例近50%。研究生学历比例达90%以上(其中博士学位教师比例近70%),具有6个月以上海外留学经历教师比例近50%。应用型专业“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超过80%。学院长聘外籍专业教师多人,拥有特聘教授、资深教授5人、“西溪学者”5人,入选“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6人。另外,学院还聘有行业、企业导师30余人。

学院设有“数字经济与绿色发展研究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教育部和省商务厅共建)”“拉丁美洲研究所(教育部共建)”“创业与可持续金融研究所”等4个研究所(院)。教师团队科研能力扎实。近5年,获国家级科研项目10余项,省部级项目20余项,厅局级项目30余项,横向科研项目近40余项。共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其中权威论文(SCI、SSCI收录)近20篇,核心和一级论文近50篇。出版了专著近20部,获得厅局级以上批示30余项,申请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60余项。

学院还拥有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室、大数据与电商安全实验室、金融量化数据分析实验室、计算机软硬件实验室、E-cross众创空间等科研实践和教学实验中心平台,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设备资产总值2500余万元。

为培养国际化外经贸应用型人才,学院在产教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外语能力培养方面着力。学院为“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EPAS国际专业认证正在进行中。与拉美地区院校合作开设了“跨境电商2+2国际班”。在省商务厅支持下,跨境电商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落户浦江,成立了“浙外跨境电商浦江研究院”。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支持下,先后与亚马逊、阿里巴巴、谷歌等全球知名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相关专业90%左右的毕业生除获得学位证书之外,还获得了职业技能资格认证。学赛团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省部级奖项30余项。毕业生能熟练掌握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1门以上语种交流技能,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2022年毕业生就业率90%,就业去向覆盖阿里巴巴、亚马逊、浙商期货等知名企业(其中成功创业营业额1000万元以上10余位)。部分学生前往首经贸、上外、广外以及英国诺丁汉、圣路易斯华盛顿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深造学习。学院还被评为“省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跨境电商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全省教育系统‘三育人’先进集体”“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

“再造新时代的通达塔”,是浙外国际商学院的新愿景。古有西方通天塔,今筑东方通达塔!语言专业相融合,人类命运共同体!学院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发展,紧扣浙江省数字化社会需求以及学校“三地四域”发展战略,继续聚焦“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子商务”“跨文化与生态化商务发展”等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不懈努力!



About the Colleg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Zhejia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The education of business at ZISU was started in 1997.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was established in May, 2021, cooperating with the School of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It includes 6 departments, 4 institutes and 1 experimental center, and its cross-functionality embraces economics, management and science.

There are 6 undergraduate majors International Economy and Trad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ross-border E-commerce, E-commerce, Financial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nd 1 joint post-graduated program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herein, Cross-border E-commerce is the first batch of approved majors in China in 2020.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 are the provincial first-class majors. The Applied Economics is the provincial first-class discipline. With over 2000 full-time students that includes overseas students,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s currently the largest school in ZISU.

There are currently 92 teaching staff, including 75 full-time teachers with 13 professors and 25 associated professors. Around 50% of the teachers hold senior professional titles, 95% have postgraduate qualifications (70% have PhD degrees) and over 50% have overseas teaching or study experience. Dual-talented teachers are over 80%. There are several foreign experts, 5 distinguished professors, 5‘Xixi scholars’, and 6 ‘new century 151’ cultivated talents. In addition, the school hires over 30 industry and enterprise mentors.

There are 4 institutes, they are respectively‘Institute of Digital Economy and ECO Development’‘Institute of Cross-cultural E-commerce Industry’ (Cooperated with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Department of Commerce), ‘Institute of Latin America Studies’(Cooperated with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Institute of Entrepreneurship and Sustainable Finance’. The scientific research capabilities of teaching staff are solid. During the last 5 years, there have been 10 national scientific research projects, over 20 provincial scientific research projects, over 30 bureau-level projects, and about 40 crossing scientific research projects. Approximate 200 papers have been published, including 20 authoritative papers(included by SCI and SSCI), 50 core and first-level papers. Almost 20 books have been published. 30 instructions are written by bureaucratic or above government sectors. More than 60 patents are proved in invention, and software copyright.

There are about 2,000 square meters experimental platform, worth 25 million yuan, including cross-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lab, big data and e-commerce security lab, financial and quantified analysis lab, and e-cross mass maker space.

In order to cultivate the international and foreign trade applied talent, the school focuses on industry-university cooperation, entrepreneurship innovation and foreign languages. It is a member of 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FMD). The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of EPAS is in progress. In cooperation with universities in Latin America, ‘Cross-border E-commerce 2 + 2 International Class’ has been set up. With the support of Provincial Department of Commerce, Institute of Pujiang Cross-border E-commerce was established. With the support of Chinese cross-border e-commerce comprehensive zone (Hangzhou), the school has been working with world famous companies such as Amazon,Ali and Google through industry-university cooperation. Besides the degree, 90% of the undergraduates in majors such a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mmerce and others have also got vocational qualifications. In recent years, the school has got more than 30 provincial and ministerial awards and several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ial project approvals. The graduates are able to master more than one foreign language, such as English, Japanese, Spanish and so on. The graduates’ competitiveness has been continuously improved, and the employment rate in 2022 reached 90%. The graduates have been widely recognized by employers, including Alibaba, Amazon, Zheshang Futures and so on (over 10 of the graduates have got 10 million yuan in sales volume). Some of the graduates have gone on to further studies in well-known universities worldwide, such as Capital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nd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The school has been appraised as a ‘Provincial Key Experimental Teaching Demonstration Center’‘provincial demonstration base in industry-university integration in Cross-border E-commerce’and ‘advanced group in provincial educational system’.

‘To engineer the Tongda Tower(Giant Tower of Practicality)in the new age’ is the school vision. There was the Tower of Babel in the ancient West, there is tower of practicality in the modern East. The school keeps a foothold in fostering characters and civil virtues; takes an initiative to connect the development of ‘One Belt One Road’; follows and meets the university’s ‘3 Places and 4 Regional Development Strategy’; focuses on ‘digital, cross-cultural and green development’concept. The school spares no effort in striving after innovation as we move into a future full of possi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