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究动态】拉美所顺利完成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绩效考核平台填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09:43:34   浏览:

3月31日,拉丁美洲研究所顺利完成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绩效考核平台填报工作。本年初,拉丁美洲研究所接到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开展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备案中心)绩效考核的通知》,对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培育基地(备案中心)开展咨政服务、学术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传播等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直接影响培育基地备案资格。

考核工作时间短,工作量大,为了顺利完成填报工作,拉美所经过校科研处的帮助指导和学院范徵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工作动员和部署,将考核任务分成11个工作组,各工作组通力合作,每周召开工作进度推进会,,经过工作组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在3月30日前顺利完成了填报任务。

据悉,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将组织专家于6月、9月或10月期间对培育基地(备案中心)进行现场调研考核。